竞技风暴
黄健翔解说事件后人气大增 签售火爆名字有望成商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09 北京日报

  黄健翔尽管因“解说门”事件承受了很大压力,并在央视内部做了检讨,但凭着在世界杯上的解说,他回国后名声大振,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签名售书火爆异常15日,回到国内的黄健翔在西单图书大厦公开亮相,为其新作《像男人那样去战斗》签售,短短两个小时签售800本,创这本书首发式后的又一纪录。时隔3个月,黄健翔此次签售无需炒作,却火爆异常。

  可能成为啤酒商标据央视某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有个大连商标界的人士打算将黄健翔注册成啤酒商标,之后再送还他。黄健翔得悉此事,表示自己正忙于签售活动,无暇与此人仔细交流,但非常感谢其对自己的喜爱。准备起诉彩铃公司只要在搜索网站点击“黄健翔”三个字,就能搜索出很多版本的黄健翔解说词,包括原声版、摇滚版、接电话版、超女版等,“黄健翔解说”成了当下网上最火的彩铃。不过,网站老板偷着乐的同时却没想到,其行为已涉嫌侵权。据悉,黄健翔本人对此非常气愤,已委托其官方网站,准备起诉开发彩铃的公司。他表示,对是否能得到赔偿并不看重,之所以决定起诉是由于对这种行为的愤怒。

  本报记者吴睿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