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央视内部做检讨 “解说门”事件画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8: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两点,央视体育频道专门召集播音员、主持人以及评论员开了一个特殊的会议。会上,黄健翔就这次“解说门”事件做了检讨,并对自己给央视和同事带来的负面影响进行了道歉。

  据悉,前天上午,央视召开了世界杯报道的总结会,台长赵化勇在肯定报道取得成功的同时,点名批评了黄健翔在解说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犯下的错误,但并未对其做进一步处罚,黄健翔在会中也始终没有发言。

  而在昨天的“检讨会”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黄健翔当着领导和同事的面做了深刻的检讨,不过央视内部人员对于黄健翔的这次内部处理显得较为平淡,似乎只是走一次“程序”而已。央视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解说门事件的处罚问题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件事情应该画上句号了,请媒体们也不要再炒作了。

  此前外界讨论得热火朝天的黄健翔会不会离开央视另谋高就的问题,恐怕也随着这次“检讨会”的结束而不攻自破了。目前央视即将转播中超,正好人才紧缺,自然也希望这位深受球迷喜爱的翔哥留下继续解说。见习记者 陈晓璐

  链接>>

  黄健翔发表声明讨公道

  昨天,黄健翔在个人官方网站中发表声明,表示北京某媒体的记者报道失实,要求该记者对其道歉,否则将起诉,声明全文如下:

  

世界杯结束后,我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一些媒体出现了严重失实、不道德的报道,为了澄清事实,特别在我的官网向所有媒体、球迷、读者声明:

  7月19日,在谢娜新书发布会的足球赛上,我从未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但令人气愤的是居然在报纸上刊登了采访我的一段话。北京某报的记者稿子里有一段关于我的采访完全属于胡编乱造,无中生有。我要求记者道歉,否则将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