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说门”事件画上句号 中视总结会黄健翔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0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世界杯期间轰动一时的“解说门”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央视体育频道昨天上午专门针对“解说门”事件召开了一个总结会,黄健翔亲自作了深刻检讨,并为自己给同事和央视带来的负面影响道歉。

  在会上,并没有针对黄健翔的解说风波给出一个具体说法,央视相关人员表示“这次总结会就是领导出席,黄健翔发言、做个检讨而已。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这个内部处理,使得“黄健翔离开央视另谋高就”的可能性变得很小。种种迹象表明黄健翔很可能继续留在央视。

  理由一,央视即将重新转播中超。一旦央视和足协双方谈妥,央视最快将在本周末转播中超,央视需要人手。

  理由二,黄健翔对央视的收视率影响很大。在“解说门”事件出现前,CCTV在有的大城市影响力不如地方台。但黄健翔的激情解说成了转折点。(心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