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青年足球队抵达厦门 蓝狮预备队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下午,巴西JAC俱乐部青年足球队在主教练安东尼奥的带领下抵达厦门,这也是巴西青年足球队第一次访问厦门。7月23日,巴西JAC青年足球队将与厦门蓝狮预备队在体育中心进行中巴青年足球对抗赛。

  巴西JAC青年足球队共有18名队员,其中包括5名中国球员。来自厦门的王晓彬、沈军、佘佳辉、蔡诗强等4名球员将代表巴西队登台亮相,这也是4名厦门球员在巴西学习足球一年后,第一次返回厦门在家乡人面前展示学习的成果。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和厦视三套还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巴西JAC俱乐部青年队16日与广州青年队进行了一场交锋。巴西队克服了时差的困难,在90分钟里双方战成1比1,通过互罚点球,巴西队以4比2赢得了胜利。

  据了解,为了组建球队来中国访问,巴西JAC俱乐部非常重视,并从其他的俱乐部选拔了部分优秀球员。

  据巴西JAC俱乐部主任马光锋介绍,巴西球员的平均年龄在20岁以下,平均身高1.78米,这些球员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在巴西同年龄组的比赛中具有很强的实力。

  巴西JAC俱乐部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安东尼奥对4名厦门球员的能力给予肯定。他说,通过在巴西近一年的学习,他们的足球技术提高很快,在这次比赛中,4名厦门球员将全部首发上场。

  对于比赛结果的看法,这位66岁的老人表示,足球是圆的,预测结果很难,但巴西队来厦门比赛肯定不想输。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