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唱“反调”:这种天气下踢球 多舒服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北京来到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首先要适应的便是从酷暑到寒冷的急速转换。

  中国球迷对阿德莱德的唯一了解,恐怕还源自球员曲圣卿。去年,这位申花队队员就是租借到这里的足球队踢了一个赛季的比赛。

  7月是阿德莱德一年里最冷的时候,不过白天的气温倒也在十一二摄氏度左右,但由于临近海洋,这里气候变化很大,从太阳高照到刮风下雨往往是转瞬之间的事情。

  还需要适应的是时间,阿德莱德的时间很特别,与北京时间相差竟不是整数,而是1.5个小时。

  对

中国女足来说,作息时间不会搞错,唯一影响较大的是这里湿冷的气候。不料说到气候,马良行唱起了“反调”:“这种天气下在场上踢球,多舒服啊!”

  身为足球人,马良行很注重球场内外的细微之处,唱“反调”也属一例。训练场上,他嘴里喊得最多的是表扬队员的话:“好球!好球!”即使看到有的队员处理球不当,他也只是单独点拨。记得临出发前,马良行强调最多的是要尽快恢复、提高球员的自信心,因而他在训练场上的言行,都在向队员传达、灌输一种理念,那就是“我行”。


佳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