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潜在强敌强势出击 朝鲜女足狂胜东南亚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昨天,中国女足最强劲的两个对手同时出击。最终东道主澳大利亚2比0战胜缅甸,而朝鲜队更是9比0战胜泰国,制造了本次女足亚洲杯的最大比分。

  由于是主场作战,澳大利亚女足被寄予厚望。首场比赛4比0狂扫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良好的状态,以2比0战胜了第二个对手缅甸队,她们分别在第31分钟和第77分钟收获两粒进球,这样她们以6分的积分独居小组首位。

  同组的另一个强队,上届亚洲杯冠军朝鲜队也没有让人失望。开场进行到第8分钟,朝鲜队由队长李金淑首开纪录,随后的比赛成为了泰国门将的噩梦,第31分钟,路恩淑为朝鲜队第二次洞穿了泰国队的球门,3分钟后,2001年和2003年荣膺金靴奖得主的27岁前锋李金淑,攻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朝鲜就以5比0遥遥领先,下半场朝鲜队又打入4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9比0,这也是开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