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继续打造中国计划 为中国国奥队制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1 城市快报

  切尔西俱乐部本周专门为中国发展计划召开了一个会议,2008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切尔西俱乐部的市场部主任保罗·史密斯在会上介绍了切尔西进军中国市场的这一独特方式,与其他俱乐部不同,切尔西主要是帮助中国培养和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并与中国足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会议还对双方过去几个月的合作进展作了陈述,并称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由于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切尔西帮助中国足球也是北京和伦敦加强联系和互助的一个方面。

  在今年4月随伦敦市长代表团访问中国时,切尔西CEO凯尼恩曾透露切尔西为中国国奥队打造了一个整体的训练计划。在这个计划中,包括了提供国奥在英国的训练场地、对手安排、派切尔西技术队伍跟踪球员数据以及梯队教练,甚至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来给国奥队进行技术指导。切尔西俱乐部的市场部主任保罗·史密斯当时也随团来了中国。在切尔西俱乐部的长期发展规划中,有3个区域市场是俱乐部必须要争夺的,其中中国是相当重要的一个。

  切尔西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和亚足联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也是欧洲顶级俱乐部第一次与亚足联直接对话,合作主要针对亚足联的足球基础发展等方面。放眼亚洲,特别是中国。切尔西俱乐部承诺,要在亚足联所大力推广的中国展望计划中给予各种帮助。特别是在技术人员的支持上,切尔西方面承诺向在亚洲展望计划中已经成型的青岛和武汉城市联赛的队伍,派遣技术教练,对教练进行培训。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