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7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会暨男足世界杯总结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会暨男足世界杯考察总结7月13日在浙江杭州结束。在历时2天的会议上,中国足协07办及上海、天津、武汉、浙江、四川赛区的相关人员围绕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地研讨,多家票务公司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票务开发畅谈了各自的设想。在总结刚刚结束的男足世界杯考察时,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借鉴德国世界杯成功举办的经验,办好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中国足协07办公室主任王彬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7月12日的会议上,中国组委会及各赛区相关人员首先听取了各家票务公司对FIFA2007年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票务工作的设想,各票务公司充分调动各自的可利用资源,全方位展示自己,力图凭借自身的优势抢占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票务阵地。尽管各公司的陈述有所差别,且各具优势,可一旦被中国组委会选中,它们仍需进行自我完善,这样方可确保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获得更大收获。

  在中国组委会与各赛区就票务工作进行研讨时,各赛区代表畅所欲言,谰言献策,共同谋划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的蓝图。

  7月13日上午,在对刚刚结束的男足世界杯考察进行总结时,中国组委会与各赛区的相关人员高度评价了德国世界杯的组织工作。通过总结,与会者认为,德国世界杯的许多成功经验应当在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中借鉴,这样会使中国女足世界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