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兵发澳大利亚 体检显示竞技状态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7: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昨天下午5时,中国女足搭乘航班从北京前往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开始了第十五届亚洲杯女足赛征程。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时间从上午的10时开始到中午11点30分结束,训练内容主要以整体战术为主,再者就是任意球配合演练。一位教练表示:“任意球对一支队伍来说作用是很大的,如果任意球练好了,也会增加一些得分的机会
。世界杯的比赛上,我们也看到许多球队都是通过任意球来得分的,那么,对于我们女足队伍来说,任意球也同样适合和重要。”

  临行前,

中国女足还进行了一次体检,主要是对生化指标的检查。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无论是女足队伍的身体状态,还是女足的竞技状态,都呈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数据,女足队伍中也已经不存在伤病号的问题。

  本次赛事共有9支球队参赛,分成A、B两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在了由4支球队组成的A组,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越南和

日本队,而由韩国、
澳大利亚
、泰国、缅甸以及前两届赛事的冠军朝鲜队组成的B组则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在主教练马良行确定的20人名单中,并没有孙雯的身影,据了解,孙雯是因伤暂别国家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