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今兵发澳大利亚 效仿世界杯法宝征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以来在国内的最后一次训练,下午中国女足全体将士将乘坐17点钟的航班飞往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进行从本月16日开始至30日结束的第十五届亚洲杯女足赛。

  虽然今天女足队伍就将踏上飞往阿德莱德的航班,但是,女足队伍还是利用上午的时间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长度为一个半小时,训练时间从上午的10点钟开始到中午的11
点30分结束,训练内容主要是以整体的战术的训练为主,再者就是对任意球的训练。一位教练说:“任意球对一支队伍来说的作用是很大的,如果任意球练好了,也会增加一些得分的机会。世界杯的比赛上,我们也看到了,许多球队也都是通过任意球来得分的,那么,对于我们女足队伍来说,任意球也同样适合和重要。”

  也是基于这一点,女足队伍今天上午的训练,除了对整体战术的训练外,就是任意球的训练了。“什么事情在最初都比较难做,但只要坚持一直做下去,不停歇,就一定能够达到所要达到的效果。所以,对于任意球,我们也是采取这样的态度。”女足队员们这样认为。

  对于即将在阿德莱德打响的女足亚洲杯比赛,

中国女足的壮士们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因为在近两个月的训练中,女足队员们无论在整体的配合上,还是在战术的配合上,都有了一定的默契感,大家也都熟悉彼此的特点与打法,这些对于比赛都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此外,女足队伍还在昨天进行了体检,主要是对生化指标的检查。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无论是女足队伍的身体状态,还是女足的竞技状态,都呈现了一个另人满意的数字,这也显示了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是非常良好的,女足的队内已经不存在伤病号的问题。现在女足队伍所要做的就是全力投入到比赛中。

  今天下午,女足队伍的全体将士将在14点50分由香河出发,赶往首都机场,乘坐分17点国航的航班飞往上海,再由上海乘坐晚间21点的航班飞往悉尼,大约抵达悉尼的当地时间为14日上午的9点55分,北京时间为14日上午的7点55。随后,中国女足再由悉尼飞往阿德莱德的比赛,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的下午16点钟。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