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决出四强名额 实德力擒泰达鲁能再灭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9日和7月8日,足协杯进行了第三轮即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比赛,结果大连实德、浙江绿城、西安国际、山东鲁能杀入四强。

  从第三轮开始,足协杯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大连实德以总比分3比1淘汰了天津康师傅,浙江绿城3比2(总比分)结束了深圳金威的足协杯旅程,西安国际两场比赛总比分5比0大胜厦门蓝狮,山东鲁能以3比1的总比分淘汰老对手上海申花。

  足协杯半决赛将于8月12日和9月2日进行,由大连实德对阵深圳金威,山东鲁能对阵西安国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