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孙雯落选刘华娜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着高西广)女足亚洲杯赛将于下周一在澳大利亚擂响战鼓,中国队日前公布了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名单。老将孙雯因伤未能入选,八一队名将曲飞飞也榜上无名,陕西姑娘刘华娜仍然位列其中。

  据我省球员刘华娜介绍,中国国家队从四月份就开始着手备战本届亚洲杯赛,由于进进出出国家队的球员比较多,因此谁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杯赛,使得马良行很是为难。
直到昨天马良行才正式敲定了20人最终的名单,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孙雯并没有进入其中。进入中国队20人名单的球员有韩文霞、张艳茹;浦玮、李洁、

  刘华娜、刘亚莉、袁帆、王坤、翁新芝;任立萍、潘丽娜、毕妍、白莉莉、郑琴、张彤、王丹丹、施萌雨;韩端、马晓旭、郭月。

  目前

中国女足正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随后她们将兵发
澳大利亚
,踏上第15届女足亚洲杯赛的征程。据介绍,
中国队
此次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按照赛程,本次比赛先进行分组循环,然后再进行淘汰赛。与中国队同组的球队有日本、越南和中国台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