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晚开展英语足球体验营 欲将打造成品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人大附中三高俱乐部、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2006国际青少年英语足球体验营”,目前准备工作已就绪,7月16日将迎来第一批营员。

  据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06国际青少年英语足球夏令营”是三家主办单位共同打造的品牌活动,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它将娱乐性与教育性融为一体,孩子们能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在活动设计之初,就注意了营造国际氛围,邀请国外的教练、教师为孩
子们培训。营员每天至少有3小时的英语学习,3小时的外教训练,共有6小时的英语环境。“在运动中学习,在兴趣中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在快乐的环境中学会足球技能,培养团队精神,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提高英语水平和交际能力。

  整个活动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内举行,在日前的免费体验活动中,学生和家长都对体验营基地十分满意。在为期两周的体验营期间,主办方每周末配有班车,将孩子们送回市里,在训练之余感受家庭的温馨。

  目前,经过紧张筹备,7月16日第一批营员将入住基地,想参加第一期活动的人员需从速报名。“2006国际青少年英语足球体验营”参与者为9至15岁男女学生,无需足球技能,7月16日、7月30日和8月13日共举办三期。咨询电话:86372980;网上报名:www.hot010.com(婉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