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洲杯20人名单出炉 磨刀霍霍即将杀奔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上午北京消息,中国女足今天上午正式赶赴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随后全队将正式赶赴澳大利亚参加第15届女足亚洲杯赛。

  尽管本次女足亚洲杯的备战工作从4月份就开始进行,但是马良行直到昨天才最终敲定出征澳大利亚的20人名单。由于孙雯和晋晓梅因伤退出,其余27人的名单中,曲飞飞、肖珍、周晓霞、孙永霞、赵晓艳、张娜和张颖等7人也最终无缘。

  和足协定下的本届女足亚洲杯打进决赛目标不一样的是,包括马良行和众多球队都定位在了夺冠。孙雯更是坚信,女足亚洲杯和亚运会,中国队将肯定会获得一枚金牌,这也是检验女足是否真的复苏的一个标志。

  由于这是马良行上任后的首次大赛,也是08奥运的前哨战,因此本次比赛也是不容有失。因此在香河基地的这三天能否将全队的状态调整至最佳,便是本次出征的关键所在。

  从今天起,

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期间主要是磨练阵容和调整状态。本周四(13日)下午,全队将从北京直飞澳大利亚。本届女足亚洲杯下周一就将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正式开打,中国队小组对手分别为
日本队
、越南队和中国台北队。

  附-女足亚洲杯中国队20人名单:

  韩文霞、张艳茹;浦玮、李洁、刘华娜、刘亚莉、袁帆、王坤、翁新芝;任立萍、潘丽娜、毕妍、白莉莉、郑琴、张彤、王丹丹、施萌雨;韩端、马晓旭、郭月

  (彭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