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谈实德取胜之道 赵旭日点出进球另外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协杯第三轮八进四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主场以1:0战胜前来挑战的天津康师傅队。谈起这场比赛教练组组长林乐丰说:“队员们很努力,天津队拼的很凶,想在第二轮翻盘,但是我们的队员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整个防守体系做的不错。但是我们队失去了几个扩大比分的机会,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如果再多进一球的话我们会更轻松。总体上感觉进攻上没有打出预想的效果。”

  攻入致胜一球的赵旭日说:“我的进球应该感谢队友王圣,他的打门被天津队的门将扑出,正好落在我的脚下,我一个正脚背,踢的很舒服。”

  在比赛中受伤的潘塔随即被送到

医院,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进攻的欲望都很强烈,拼的也很凶。我的伤不重,只缝了一针,估计12号中超打辽宁没有问题。”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