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避谈仇怨恭维泰达 刘春明称替补遭淘汰亦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激烈但不精彩,平淡毫无亮点的比赛将实德送进了足协杯四强,凭借赵旭日的一脚远射,大连实德最终以总比分3:1淘汰了对手。客场2:1领先,将足协杯放在首要目标的大连实德已经不能允许,回到主场出现阴沟帆船的事情发生,而人员匮乏的天津康师傅似乎有着足够的心理接受出局的结果。

  赛后林乐丰不谈晋级的事情,只谈双方队员的职业道德,似乎有意在修饰双方球队
之间的恩怨情仇。和在天津不同的是,当林乐丰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早已经到达的刘春明和林乐丰都同时热情的伸出手,而在天津,刘新明拒绝和林乐丰握手。林乐丰在谈话中似乎在有意回避刺激对手,他说“虽然我们进四了,但没有理由高兴。赛前我就说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对方在场上表现的的确很顽强,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机会的把握能力将确定场上的形势,我今天对我们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林乐丰认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问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就是中场的进攻组织能力,另一个就是前锋机会的把握能力。在扬戈中场下场后,大连实德的进攻组织比较杂乱,而且前锋在机会把握上能力还有提高,大连实德最少有三次破门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他们有两脚射门打在门梁上。

  林乐丰和在天津一样,都在赛后拒绝谈论两家俱乐部的恩怨,反而在有意美化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这场比赛场上虽然后很多犯规,但犯规都是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双方球员表现了很好的职业道德精神,场上的氛围很好,每次犯规,犯规队员都会上去表示歉意。”在比赛中,实德外援潘塔曾经和天津康师傅16号队员王军较上劲,两个人互相犯规,情绪也比较激动,林乐丰甚至跑到对方教练席的附近,向场内的潘塔示意,不要激动,要平和的比赛。

  或许对这样一个小负有着足够的心理,刘春明在赛后表现得很平静,他认为是人员不整是导致球队遭淘汰的主要原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春明说:“我们这场比赛困难很多,主要队员伤病太多,还有两人遭停赛,所以只是派上了一个替补阵容出战,今天在下半场上场的王霄,此前一直在发烧,赛前还在输液,所以我对这个比赛结果比较满意。”如果不是扬戈维奇早早下场,大连实德进攻组织不利,加上前锋在把握机会上能力不强,天津康师傅或许不仅仅失掉一个球,在刘春明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后,23号李成华突然在场上出现了抽筋现象,这个时候比赛还有将近20分钟才能结束。最让刘春明无奈的是,李成华在场边医治了将近五分钟,队医在场边一直在给他掰脚,但他还是痛苦的用手挡着脸,无法站起来,五分钟后回到场上场上的李成华几乎在场上溜达,可以说最后15分钟天津康师傅是10人打11人,不过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发动了多次进攻,几乎一直在压着实德打。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