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晋级杯赛四强却很受伤 扬戈拉伤潘塔头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维奇下半场敷着冰块坐在了看台上,潘塔直接在场内就被救护车拉到医院进行包扎,这是已经足协杯出局的天津康师傅唯一可以心理平衡的事情,也是大连实德在两家俱乐部争斗中的一个小小的代价。

  大连实德为晋级付出了自己的代价,两名外援都在比赛中因伤中途下场,对于马上开始中超比赛的大连实德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扬戈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主动跑到场边
要求下场,他是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就用小将刘宇换下了扬戈维奇,扬戈下场后,大连实德的进攻就不再犀利,中场组织缺少了扬戈的实德进攻显得有些单调。下场后的扬戈不久就出现在了看台上,他的大腿敷着冰块,他告诉记者,还是老毛病大腿拉伤了。联赛上半程扬戈维奇就出现了大腿拉伤,错过多场比赛,如今他再次出现了拉伤,对于他和实德来说,都是一个隐患。赛后林乐丰表示,将扬戈换下,主要是避免进一步受伤。据了解,扬戈维奇目前的伤势不是很严重,能否出现在12日的中超赛场上,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而外援潘塔的下场则显得血淋淋的。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在争抢头球的时候,潘塔和对方队员相撞,两个人同时倒地。结果潘塔比较倒霉,头部被对方撞了一个口子,实德马上用张鹏换下了他。在替补席上队医进行了简单的包扎。随后潘塔被救护车送到了附近的

医院进行缝合包扎。据了解,潘塔只是头部被对方撞开一个口子。虽然情况不是很严重,但他肯定要错过12日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

  潘塔在受伤之前,一直和康师傅16号球员王军在场上斗气,30分钟时,潘塔曾经铲倒了王军,被孙葆洁黄牌警告,但两分钟后,王军也同样用犯规报复了潘塔,但孙葆洁只是口头警告了王军,这个时候,林乐丰走到场边告诫潘塔不要动怒,这是场上比较紧张的一刻。就在大连实德准备将潘塔换下场的时候,潘塔和对手争抢,结果受伤下场了。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