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申花心存晋级“幻想” 扬克尔:我们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1:5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7日讯(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梁赓)今天中午上海申花一行抵达济南,为本周六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提前适应天气和场地。今天下午六点申花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首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但申花并不打算放弃,力争战胜泰山,报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实现晋级下一轮的梦想。

  申花此次来济的阵容,除停赛的孙吉之外,吴金贵把所有主力带到了济南。第一回
合因伤缺阵的李伟峰今晚也出现在训练场。训练中,申花队员显得比较放松,似乎并没有因为主场失利而背负上过多的压力包袱。在进行完常规的热身活动后,主教练吴金贵指挥队员进行了半场攻防对抗。对抗比赛中,申花配合十分熟练,而且有意识地把球交给两个边路,再由外援扬克尔、谢晖两名中锋包抄抢点。值得注意的是,伤愈复出的李伟峰似乎恢复得很好,对抗比赛表现十分抢眼,不仅防守到位,而且还不失时机地前插助攻。

  训练结束后,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周六的比赛他们会全力争取胜利:“

泰山经历了几年的波折后,到了出成绩的时候。目前这支队伍人员结构合理,队员既有实力,也有经验。上一场比赛,他们很好地把握了定位球的机会,取得胜利。因此,第二回合比赛我们会格外注意。对于定位球的防守其实我一直在强调,而且李伟峰和杜威的防空能力也不错,但总有出现纰漏的时候,关键是在比赛中100%地集中精力。与泰山再度交手,我们不会放弃,要争取一切机会晋级四强。”

  目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扬克尔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非常赞同吴指导的看法:“我来中国一个多月了,对中超联赛有了一定的了解。这里的比赛有时候节奏很快,有时候却相对较慢。而且中超联赛队伍没有超级强队,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很难说,我觉得明天我们一定有机会,我们会争取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