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封闭训练确立新目标 足协杯保出线联赛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从今天开始,实德队将进入封闭状态,以备战8日与天津泰达足协杯比赛。在6月29日的首回合较量中,实德队以2比1占得先机,回到主场再战天津泰达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在亚冠出局、中超联赛夺冠无望的形势下,“足协杯确保出线,中超联赛以锻炼新人为主”已经成为实德队新的目标了。

  5日下午16时,实德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只是站在场边,整个训
练过程是在助理教练柳忠长的带领下完成的。一个引人注意的现象是,实德队里出现了几名伤员,主力前卫阎嵩因为客战天津时踝关节软组织被踢伤,回到大连后一直是自己单练,5日下午也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课,8日主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阎嵩将肯定打不了。3日,小将赵明剑因为做阑尾炎手术而住进了医院,而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踝关节受伤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冯潇霆早在一个星期前去意大利治疗脚伤,被“三停”的胡兆军已经从实德队消失了。好在大多数主力都没有什么问题,整体实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尤其是扬戈维奇和潘塔两名外援的状态相当不错,金州之战至少不会输给天津泰达队,而这样一个结果也足以使实德队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

  实德集团高层领导隋信敏5日下午出现在实德队的训练场边,以督促球队更好地备战

足协杯的比赛。前段时间,实德队一直实行走训制,但从今天开始全体人员将在基地里进入封闭状态。实德队一主力说:“我们在客场可以赢下泰达队,回到主场还用说吗?对于实德队来讲现在只剩下足协杯了,这次打泰达以及进入四强后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