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月底战厦门 足协杯变为双回合主客场淘汰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方昊)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今年足协杯第三轮比赛的通知,按照赛事安排,西安浐灞队将在本月29日和7月8日的双回合赛制中,先主后客与厦门蓝狮队交手。

  昨日,浐灞俱乐部和西安赛区已经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根据今年足协杯竞赛规程,从第三轮比赛开始,足协杯将从单场淘汰制变为双回合主客场淘汰制。本月29日,浐灞队
坐镇主场迎接厦门蓝狮的挑战,一周后将赴厦门客场出战次回合比赛。据记者了解,浐灞队目前已经重新集结,世界杯期间将继续训练,全力备战足协杯的比赛。足协杯第三轮其他几场对阵情况如下:天津康师傅VS大连实德;深圳金威VS浙江绿城;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如果浐灞队能战胜厦门蓝狮晋级四强,那么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将迎战鲁能与申花之间的胜者。

  另讯2006年全国职业足球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26日举行,西安浐灞队与青岛中能队、湖北队、河南建业队同分在C组,本组比赛将在江苏江宁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