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沪上开练 孙雯接受手术马良行颇为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07 新民晚报

  

中国女足沪上开练孙雯接受手术马良行颇为无奈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4时,中国女足在上海川沙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在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时间里,女足将重点演练技战术,备战7月底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

  本次集训共有27名队员参加,上一期没能参加集训的潘丽娜重新归队,但老将孙雯
由于伤病原因,再度无法参加训练。上月中旬,孙雯代表上海女足赴韩国参加一项邀请赛,期间不幸膝关节再次受伤。由于孙雯很可能因伤错过亚洲杯,所以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马良行也显得有些无奈:“过两天孙雯就要到东方

医院做手术,随后可能还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她能否赶得上亚洲杯,只能到时再说了。”

  马良行表示,之前在河北香河基地的一个月集训中,

中国女足已经打好了体能基础,接下来就要将训练重点放在技战术演练上。“目前队员的身体和体能情况都不错,这半个月主要是好好将技战术细化一下,争取在亚洲杯开始之前,将一些薄弱环节真正强化一下。”

  为了巩固训练成果,中国女足将在16日和19日与来访的

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结束在上海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将转战河北秦皇岛,在那里封闭集训半个月,然后启程赴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

  为备战亚洲杯赛,中国女足在上海开始新一轮集训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