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受伤要休六周 如错过亚洲杯不排除挂靴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现在最让马良行头痛的是孙雯是否能够随队参加亚洲杯的问题。因为伤病原因,孙雯将在近日内进行一次小手术,能否征战亚洲杯还要看术后的恢复情况。据悉,如果错过亚洲杯,不排除孙雯从此挂靴的可能。

  此前关于孙雯离开国家队的原因,一直有种种传闻,对此孙雯也感到非常无奈,此前一次与记者聊天时孙雯笑言:“都不知道这些传闻是从哪里来的,烦都烦死了。一个特简
单的原因,就是受伤。复出就是为了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否则我根本就不会复出。”

  据记者了解,孙雯缺席国家队集训主要是上个月在代表上海队参加一场国际热身赛时拉伤了左膝盖韧带,这个位置一直有疼痛感,根本无法跟上国家队的训练节奏,所以才无奈告假。根据与医生沟通的情况,孙雯将在本周内进行一次小手术,如果一切顺利,她赶上亚洲杯赛仍然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医生认为这种小手术四周之内就可以康复”,马良行介绍说:“但是这只是医学定义上的康复而已,如果正式开始动球,我估计至少需要六周,再加上孙雯毕竟是老队员了,身体恢复能力上可能会差一些,赶上亚洲杯现在看来困难不小。”

  尽管如此,对孙雯之于国家队的重要性,马良行还是非常清楚的。在最后的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马良行表示仍然会在国家队名单上给孙雯留下一个空位。孙雯本人也非常着急,她表示,即便只参加一届亚洲杯,复出也算没有白费。“现在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膝伤,争取尽快康复。”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