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重新集结独缺孙雯 备战亚洲杯马良行主抓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为了备战即将举行的亚洲杯,中国女足在上海重新集结。不过,令马良行担忧的是,核心孙雯因伤缺席了本次集训。

  本次集训名单并未有太大变化,唯一的新闻是,孙雯因伤并未向国家队报到,这是她继代表上海队参加韩国邀请赛请假后,再度缺席集训。据悉,孙雯右膝关节旧伤再度复发,可能要接受一个小手术,恢复期至少需要一个月,可能因此无缘亚洲杯。

  对于孙雯的缺席,主教练马良行非常担忧:“孙雯的经验和关键比赛中的作用都是无可替代的,亚洲杯我们肯定需要孙雯,现在只希望她能早点恢复。”不过,马良行也有好消息,中场大将潘丽娜已经和大部队会合,这让马良行在中场搭配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对于本次集训,马良行表示将主抓进攻,“力图改变球队得势不得分的问题”。其间,

中国女足将同
澳大利亚
队举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