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小世界杯吸引大学生参与 快乐足球走进养老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12 中国足球报

  和大多数男孩一样,我从小就爱上了绿茵场,爱上了足球。曾经为中国女足在点球大战中惜败美国而扼腕叹息,也有高考前两天偷偷看世界杯比赛的疯狂之举。足球,就是如此的令人疯狂。

  2006世界杯,又是我们球迷“疯狂”的一年。我兴奋地参与组织了号称广州小世界杯的“怡宝疯狂足球”,它包括七人制足球比赛、“笼中对”足球游戏(一种在大铁笼里三对
三的比赛)等。由广州市足球协会、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是广州最大的七人制足球赛事,精彩的比赛内容着实让广州球迷过了一把疯狂的足球瘾,为世界杯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足球氛围。

  但“怡宝疯狂足球”开始并没有设大学城赛区,我应大学球友们的热切要求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终于在5月24日开始了大学城的疯狂足球表演。报名的队伍迅速达到一百多支,得到大学城同学们的狂热追捧。作为工作人员,我每周末都要组织几十场比赛,奔跑在绿茵场上却只能看着队友们“疯狂”表演,遗憾肯定是有的了,也很累。但惊喜的事情更是不少,5月25日,端午节的前三天,我们给大学城的球迷们带来了惊喜——一个直径达1米多的足球型粽子,可把大伙乐坏了,纷纷在足球粽子前合影留念,戏称它是“疯狂端午”。端午节,我还和其他球员代表“怡宝疯狂足球”到养老院为老人们进行足球表演,给老人捎去温暖,同时给老人们带去足球的乐趣。足球,不仅给我们带来疯狂激情和无限创意,其实也是我们表达爱心的方式。

  

世界杯快到了,作为亨利的铁杆球迷,祝愿法国走得更远,也祝愿大伙享受到世界杯期间“怡宝疯狂足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钟家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