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金到位人员充足 陕西女足磨刀霍霍期待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26 三秦都市报

  6月4日,省体育场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由一些香港艺人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华都女足进行了一场比赛,对于关注我省足球发展的人来说,这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星光闪耀的香港明星队,而是正在逐渐壮大的省女足———华都女子足球队。对于这支支撑着我省足球半边天的“娘子军”记者昨天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

  冲超 省女足坚定不移

  从2003年开始,陕西女足已经经历了三次冲超未果的痛苦。对于这些惨痛的失败,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今年年初召集省内一些专家做了深刻的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困扰我省女足迟迟不能复苏的主要原因是人才和梯队匮乏,仅仅一个刘华娜还显得十分孤单。为此,今年年初省足球管理中心整合了省内各种女足资源,并从北京等地引进了一些颇有实力的队员,现在的省女足不仅一线队伍人员充足,同时还拥有属于自己的完备梯队。对于这样的“大手笔”,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低调地表示,“只不过是想为省女足的发展实实在在的做一些事情”。但据记者了解,省女足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冲超。在目前已经结束的全国女足联赛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省女足积19分,排在所有参赛队伍的第四位,距离获得冲超资格非常近。

  变脸 华都托起新女足

  有了人员的保证,省女足要想在今年实现冲超的目标,还必须有资金上的保证,据记者了解,在延炼退出资助省女足之后,省内的又一家颇有实力的企业———华都

医院有意助女足一臂之力,尽管目前双方还没有就有关赞助省女足的事宜达成最终的协议。但种种迹象表明,华都医院的决心还是非常大,6月4日他们能够冠名省女足,让省女足变脸以华都女足的名义和香港明星队进行比赛,其实就是合作的一个预演。据记者了解,省足协和该企业最近很快就会达成冠名省女足的协议。

  人员得到了充实,资金得到了保证,第四次向中超发起冲击的陕西女足没有理由会重复前三次的痛苦。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高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