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的世界杯”32强出炉 热门激战惹“间谍”偷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经过昨天的6场附加赛,“我的世界杯”32强全部诞生。

  昨天的比赛好几支球队的实力不相上下。King队险胜华夏银行队,国际标榜97联队的实力也不低,只可惜遇到更强的愚头记队。经过昨天的附加淘汰赛,温江二中、King队、
成体STAR队、愚头记队、国家队和CDTY队杀出重围。通过几天前的抽签,各队也分别与世界杯的球队对上了号。在世界杯上,由墨西哥队、伊朗队、安哥拉队和葡萄牙队组成的D组本来乏善可陈。但“我的世界杯”上,D组成为了死亡之组。成体STAR的主力成员是成都体院的足球精英,他们代表墨西哥队。愚头记队的班底由成都18中的校队构成,代表了伊朗队。代表安哥拉队的塞纳河队有几名主力队员来自金鹰足球俱乐部,代表葡萄牙队的鑫鸿福队实力强,将成为其他3支球队的突破口。

  除此之外,E组的争夺也将会很激烈。得邹佑根真传的南粥北面队(代表意大利队),有专业青年足球队水平的温江二中队(代表美国队),加上搞笑的纵横笑星队(代表捷克队)从中搅局,这个小组的第一阶段比赛也势必将十分精彩。

  32强 亮出你们的颜色

  本届“我的

世界杯”成都市首届业余足球赛规定进行决赛阶段比赛时,各队必须穿着本队所代表的球队球服或替代颜色球服出场,否则比赛资格将被取消,判为0比3负。因此,32强球队除了紧张备战决赛,还在紧张地准备比赛服装。

  昨天的附加赛,如果国家队获胜,他们将代表英格兰队。他们昨日比赛中提前穿上了英格兰队的白色

球衣,这套球衣也确实带来了好运,在与川大附中U19队的比赛中,他们成功胜出。说到提前穿上英格兰队队服,国家队领队说:“因为我们有信心代表英格兰队,而且我们也很喜欢他们的球衣。”

  在F组中,澳大利亚和巴西队的球衣主色都是黄色。代表澳大利亚队的四川厚德建设队主动为代表巴西队的金麒麟队让路。他们的领队昨天豪爽地说:“我们还是要给卫冕冠军一点面子,为了不和他们的球衣颜色冲突,我们选择了灰色的球衣。”

  组委会再次提醒各队,接下来的比赛中,

红黄牌计算将严格按照世界杯的规则进行,请各队队员注意自己的场上动作,避免因为红黄牌出现停赛的情况。另外,最佳射手的进球将从决赛阶段比赛开始计算,请各队领队在填写出场队员名单和号码时,务必写清楚参赛队员的名字。

  冠军热门激战 惹来“间谍”偷看

  毫无疑问,愚头记队(18中队)具备了冲击本次比赛冠军的实力,但是昨天他们在淘汰赛中却被吓出一身冷汗。2比1愚头记队艰难闯进32强,他们将代表伊朗队出战。

  由于有两名队员在北京代表电子科技大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5人制联赛,另外还有两人要参加即将开始的高考,四人缺阵导致愚头记队的实力有所下降。考虑到对手国际标榜97联队的实力也比较强,比赛一定会比较激烈,本次比赛裁判委员会特意安排了执法中超联赛的牛锦山吹罚比赛。比赛开始后,愚头记队很快发挥了整体配合好的优势利用对手的两次造越位失败,2比0领先。但是领先后,国际标榜97联队加强了进攻,下半场扳回一球。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观看,即将与愚头记队同组的两支球队均排出多名“间谍”观看了比赛,“只有定位球能对他们(愚头记队)构成威胁,他们实力的确太强了,估计一些职业队都不一定是对手”。正在大家都看好的情况下,愚头记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制。国际标榜97联队利用身体上的优势频繁利用冲吊威胁对方大门,好在长期训练的经验让愚头记队把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张龑 杜娟采写 摄影 王天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