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争霸赛福州本周迎来决赛 冠军有望接触中超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9:1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600支参赛球队经过层层淘汰。本周末,“2006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福州赛区将在福州大学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据本届赛事组委会的负责人透露,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的获胜球队不仅能获得丰厚
的奖金和奖品,而且主办方百事公司还为福州、厦门、泉州三个地区初、高中组的冠军准备了一份“超级重奖”———参加百事厦门超级足球训练营。届时国家级足球教练将会为球员们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这些幸运儿还有望亲身踏上中超的球场与球星们零距离接触。

  据悉,

总决赛当天,除了上演精彩的巅峰对决之外,同时足球场上更有动感十足的演艺节目———“百事新星”将会到场为球员们助威、加油。而谁能最终摘取本年度百事球王的桂冠,哪两支球队能获得前往百事厦门超级足球训练营的入场券,本周末的福州大学东区足球场,将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