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孤儿足球队备战邀请赛 球队困惑缺少专业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3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龚潇/报道

  本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了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想跟老外在足球场上过招,日前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已正式接受孤儿足球队的挑战,来自韩国的孩子们也在积极备战。目前,本次“国际邀请赛”正式接受报名。

   双方加大强度积极备战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中午时分,孩子们仍然在坚持体能训练。当记者随后来到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时,韩国孩子们已经操练起来了。负责人崔老师告诉记者,该校的韩国留学生同样十分热爱足球,他们自发组织起来这样一个足球队。从接到“战书”到比赛开始,崔老师打算在近几天加大训练强度,让孩子们都有所施展,有所进步。

    孤儿对中国足球充满信心

  孤儿足球队的孩子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即将开幕的

世界杯。崔勋告诉记者,2002年的夏天,是他们足球队最为高兴的一年,因为中国队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卢金成表示,尽管德国世界杯没有中国队参加,但他们并没有对中国足球失去信心,“欧洲足球踢得好,是因为人家经济条件好,这方面我们比不上人家,只好刻苦地去踢,我们一直在这样做。”

    实现孩子心愿请拨打960011

  昨日的报道刊发后,长春市某高校已经表达了提供正规足球场地的意向。不过现在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小球队面临着很多困难。除了

球衣、球鞋破损严重外,规范的技术动作、科学的训练以及专业人士的指导的缺失都是吉林省孤儿学校足球队的硬伤。

  如果您想帮助孤儿孩子们,到本报报名观看比赛(限团体),或给孩子们一些鼓励,请拨打本报热线:0431-9600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