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袋鼠也凶猛 亚洲杯东道主将与中国女足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31 足球-劲体育

  中国女足刚刚1比1逼平朝鲜,女足亚洲杯的东道主也没有闲着,她们在和墨西哥女足进行的三场对抗赛中全部获胜,最后一场更是4比0完胜对手,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和不错的状态,6月,她们还将飞抵上海,和中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女足亚洲杯将在7月16日-30日在阿德莱德进行,这也是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第一次主办大型亚洲足球赛事,所以,足协准备了多场热身赛,和墨西哥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都取得了胜利,比分分别是2比1和3比0,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尤其是最后一场,4比0的比分令对手心服口服,两位前锋穆诺兹和沃尔什表现甚是抢眼,穆诺兹上演了帽子戏法,沃尔什也有一球进账。

  

澳大利亚主帅塞尔曼尼说:“队员们在全场90分钟表现很积极,她们完全按照我赛前的指示去做。
墨西哥
队打得很努力,也很顽强,但是,但我们的前两个进球,摧毁了她们的信心。”

  (张满)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