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发威助湖大进大五决赛 李欣渴望与山东大学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宇南报道一射一传!5月29日,从乌兹别克斯坦星夜兼程而回的“小胡子”李欣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将湖北大学一手托入了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决赛,而此前在5月24日进行的亚洲杯五人赛上,李欣也为中国队攻进一球。而在即将进行的决赛中,这名国脚将成为湖北大学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半决赛湖北大学主场对电子科技大学的较量中,由于李欣等三名湖北大学球员被征
调入国家队出战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亚洲杯,缺少了核心力量的湖北大学以残阵2比2勉强逼平电子科大,而随着国家队的解散,湖北大学主教练余志雄也信心高涨:“李欣他们回来了,我们队伍的实力就是最强的。”第二回合李欣的精彩表现也证实了这一点,在双方4比4的胶着局面时,他挺身而出,一记重炮轰杀电子科大,为最终湖北大学6比4击败对手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

  李欣参加了三届大五联赛,可谓是“三朝元老”,第一届时,锋芒初露的他就被职业队选中,还进入了国家队,是湖北大学的明星,提起国家队的经历,李欣不好意思的笑笑:“没什么,国家队的水平虽然确实很高,不过参加李宁杯的学校实力也都很强,比赛的激烈程度甚至不比国家队的小,比如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实力都不逊色于职业俱乐部的队伍,当然还有我们湖北大学。”

  提到决赛,李欣和队友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山东大学淘汰华工,说明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要知道,能在客场战胜华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说明他们现在进步很快。现在我们要好好准备决赛了,要在决赛里好好会会这个老对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