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枪杀事件愈演愈烈 球队为安全考虑取消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05 足球-劲体育

  伊拉克的“杀人运动”愈演愈烈。继两名网球运动员和一名教练被枪杀之后,前天,伊拉克电视台的一名体育评论员又被枪杀,如今伊拉克已经变成了无法无天的“打靶场”。

  惨案发生在局势动荡的巴格达西南郊,据悉这名体育评论员在早餐后离家上班,在家门口刚刚启动汽车,就冲过来几名枪手,然后就被打成了“马蜂窝”。前几天网球运动员被杀的原因是穿了运动短裤,而当时这位体育评论员在电视上表达了对宗教极端分子的愤恨
,没想到就招致了恐怖分子的报复。记者昨晚在MSN上遇到了巴林记者马哈茂德,他透露说伊拉克体育界将在近日组织反抗暴力的大游行,来表达对暴力行动的强烈谴责。由于目前伊拉克国内局势动荡,原定于7日伊拉克和世界杯参赛队突尼斯的热身也被迫取消,足协主席侯赛因表示,“因为安全原因,现在无法召集齐全部球员,这给球队的出行造成了极大苦难,所以比赛只有取消。”

  据悉在

伊拉克战争结束之后,已经有100多名记者在伊拉克境内惨遭杀害。

  (刘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