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启动女足星火计划 足协探询体教结合新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5月31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5月30日在津宣布:我国女子足球“星火计划”正式启动。此举标志着天津成为我国第一个落实2005年中国足协女足工作会议精神,启动“星火计划”的城市。

  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亲切会见了专程来津参加启动仪式的谢亚龙、杨一民等中国足协有关人员。

  谢亚龙表示,天津是按照足协会议要求,实施“星火计划”行动最快、落实最好的地区,必将对全国起到模范样板作用。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足协、市教委、天津汇森女足俱乐部三方共同签署了天津女足“星火计划”协议书。协议规定,按照体教结合、市场运作、政府和社会支持的思路,确定在全市20所小学、10所中学、5所高中、1所大学建立女足运动梯队。每年定期在全市举办女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