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中国女足逼平朝鲜 马良行赛后承认仍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06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天津5月30日电为备战7月打响的女足亚洲杯比赛,中国女足30日晚与亚洲劲旅朝鲜国家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依靠19号马晓旭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1:1逼平对手。

  中国队27日在香河与朝鲜队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也是在落后情况下凭借一粒点球与对手以1:1战平。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30日赛后表示,中国队目前与世界一流强队还有差距,但这场比赛使大家增强了信心。朝鲜队教练则认为,中国队有了很大变化,有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