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下发2006年全国足球业余队联赛规程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51 新浪体育

  各有关会员协会:

  为推动我国业余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国足球运动的社会化程度,完善四级联赛体制,中国足球协会将继续组织2006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现将《2006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规程》下发各有关会员协会,望遵照执行。

  请各有关会员接到本通知后,按规程要求建立各级业余联赛的组织管理机构,积极做好本年度业余联赛的组织工作,并于2006年6月10日前,报交各级业余联赛组织机构名单。

  《2006年全国足球业余队联赛规程》及各级业余联赛组织机构名单填报表格,可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及新浪网下载。

  二○○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