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中国女足1比1平朝鲜 浦玮操刀命中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9 足球-劲体育

  30日,中国女足将在天津迎战来访的朝鲜女足,为亚洲杯热身。27日,双方提前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中国队凭借老将浦玮的点球与对手1比1战平,继续了自己在“首尔国际女足俱乐部杯”上的良好状态。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马良行认为就是练兵,没有其他的意义。

  马良行赛前就告诉队员,比赛的目的就是练兵,不要有任何顾虑,“放开了打”。
小马也派上了较强阵容,而朝鲜队则年轻球员较多,中国队逐渐占据主动,不过,朝鲜女足在开场5分钟却率先进球,第30分钟,刘亚莉左边突破至禁区,对方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可惜李洁的点球过于追求角度而射失。随后,刘华娜在右路发动进攻再次突入禁区,朝鲜女足再次犯规,被判点球,浦玮操刀命中,上半场双方打成1比1。下半场中国队大面积换人,朝鲜队加强了攻势,而中国队在右路也有几次不错的进攻,双方最后打平。

  

中国女足为了亚洲杯近期打的比赛不少,除了香河集训,此外还前往秦皇岛进行训练和比赛,不过,对手多是男子青少年队,在返回香河后,她们还和天津女足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以3比0大胜,张娜、郭月和施蒙雨各进一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