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韧劲十足拼下两连胜 实德刘宇助阵与原队友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韧劲”,这是翟飙赛前在战术板上用力写下的两个大字。正是靠这两个字,四川队昨日在四川大学体育场2比1逆转战胜宁波华奥队,取得主场两连胜。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四川队已经攀升至乙级联赛南区前列。

  在数百痴心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四川队从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但第53分钟,宁波队11号曾彦利用四川队后防失误先下一城。随后,翟飙将伤病初愈的进攻型球员滕彬替换上场,背水一战的四川队全力反扑。第72分钟,陈少钦球门后点接队友传中后巧妙回敲中路,助攻上前的原四川冠城球员黄圣坤头球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比1平。追平比分后,四川队反而越战越勇。第77分钟,四川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张贞杰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四川队2比1艰难逆转宁波队。取得主场两连胜后,四川队以7分的成绩跻身乙级联赛南区前列,朝着南区前四的既定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赛后,翟飙对于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韧劲极为赞赏:“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队员们为球迷拼出了一场胜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韧劲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大连实德效力的原川籍球员刘宇赛后兴奋地进入休息室与原来的教练、队友一起庆祝胜利。前晚,结束法国土伦杯征程的国奥队返回北京,刘宇则利用实德本轮中超联赛轮空的机会回到成都看望父母。听说昨日有四川队的比赛,刘宇便专程赶到川大为川队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