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即将出任印度主帅 低价年薪成受青睐最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路透社消息,不久前刚刚离开沈阳金德俱乐部英国人霍顿,迅速在亚洲足坛又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经过印度足协的多次协商及筛选,双方已经就霍顿出任印度国家队主帅一事达成了协议,霍顿将接任爱尔兰人约翰-卡尔成为印度国家队的新任主帅。据悉霍顿与印度足协签署的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当中,本人的年薪仅仅为900万印度卢比(为10万英镑),详细内容如下:

  前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帅博比-霍顿目前已与印度足协达成协议。霍顿将代替前任主教练卡尔成为这支南亚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尽管目前印度足协尚未对此事进行正式公布,但霍顿成为印度国家队新任主帅这一事件已经得到了印度足协官员的认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足协官员表示“足协在考虑了很多候选人后才作出这个决定,因为我们认为霍顿是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他非常了解亚洲足球,在西亚、中国以及东亚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对亚洲足球的了解,正是吸引我们的最重要原因。另外,身为国足足联的高级讲师,他拥有极强的理论功底,这也是我们看重他的原因之一,因此,我们选择了霍顿,而不是其他人。”最后,这位印度足协官员还透露,大概在下周一或是其他时间,印度足协会对此事进行正式的公告。

  英国人霍顿是印度足球历史上的第四位外籍国家队主帅,在前任主帅爱尔兰人卡尔下课以后,印度足协就与闲职在家的霍顿取得了联系,再与霍顿达成协议之前,曾由一位荷兰人以及前任切尔西俱乐部的经理宝特菲进入过印度足协的视野。

  由于印度国家队在近期的成绩非常差,这已经是他们在一年之内换得第三位教练。该国足协主席表示,他希望这些来自欧洲的教练能把先进的足球理念带到印度来,从而帮助印度足球得到提高,甚至超过他们在上世纪50—60年代最为辉煌时期的水平。

  而霍顿本人在亚洲执教多年,先后执教过沙特的伊蒂哈德以及中国国家队、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有着相当丰富的执教经验,并且对亚洲足球有着相当深厚的了解。而他这次能够有望出任印度国家队主帅一职,还是得益与亚足联技术部向印度足协的大力推荐。除此之外,印度足协的某位官员也表示,相比之下,由于霍顿本人要求的年薪并不是很高,这也他们比赛满意的地方之一。据悉印度足协将为霍顿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霍顿的年薪约为9百万印度卢比(10万英镑)。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