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省十运会男足开战 10支球队角逐最后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成年组)比赛在成铁中心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以及成都市各行业协会共10支球队参赛。10支球队将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获得每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进行交叉赛,最终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

  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在今年世界杯期间推出的《球迷世界杯》知识竞赛成都赛区比赛,明后两天将在四川电视台直播厅分别进行复赛和决赛。为鼓励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为进入电视复赛和最后决赛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