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王涛武汉醉酒遭群殴 俱乐部处罚暂时解除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姜平报道 24日,广西天基俱乐部作出决定,暂时解除和主教练、前国脚大王涛的工作合同。23日凌晨,大王涛在武汉酒后和当地人发生冲突,双方发生身体接触,继而在门口大打出手,对方其后更是邀来众多同伴群殴王涛。

  据武汉媒体报道,王涛是22日来武汉的,为了准备周末和武汉雅琪的乙级联赛。据目击者描绘,23日凌晨零时许,正与朋友在苏荷酒吧喝酒的大王涛起身准备到门口接听电话
,走路时不小心与同在酒吧的另两个顾客发生身体接触,双方继而发生争执。双方可能当时都说了粗话,继而在门口大打出手。后来,对方两个人又邀来众多同伴群起围攻王涛,王涛身上多处被打伤,上衣也被全部撕破。幸亏王涛良好的身体素质起了作用,他见对方人多,便赤裸着上身,拔腿跑出苏荷酒吧,并在门口打的直奔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出租车司机将车上的一件圆领衫借给王涛穿。

  23日凌晨1时许,衣衫不整,脸上、身上有血迹的王涛出现在武汉天河候机楼大厅,机场保安上前询问时,王涛自称遭人追杀,欲乘飞机离开武汉。保安迅速向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报告,但当值班民警赶到大厅时,王涛见了民警竟转身就跑,一会儿不见了踪影。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候机楼附近进行搜索,找了好几圈后,最后搜索到东航武汉分公司的办公楼前一花坛中看到了王涛,并把他带回派出所。

  据民警回忆,看得出男子喝了不少酒,不是十分清醒。带上警车后,他突然告诉民警他叫大王涛,是广西天基足球队的主教练,他在汉口江滩一酒吧喝酒被人殴打,当时在候机楼见到民警,还以为是打他的人追到机场来了;至于为什么被打,打人的是谁,他也说不清楚,好像忘掉了被打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口口声声要连夜坐飞机离开武汉。由于机场到此时离港的航班全部结束,民警将王涛带回派出所处理。

  23日4时许,王涛在八一队的队友、武汉足球队前队长余捷来到机场,经过一番交涉后将王涛带走。23日上午,王涛在余捷等几位武汉朋友的陪同下准时赶到上海街派出所,然而殴打王涛的一方却始终不见身影。

  事件曝光后,天基俱乐部召开了紧急会议。总经理赵斌表示,不管起因如何,王涛已经给俱乐部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俱乐部做出三点决定:第一,要求王涛作出书面检查;第二,暂时解除王涛主教练的工作合同,在新教练到来之前仍然代理教练工作;第三,今后俱乐部所有人员再发生类似事件,直接除名。而王涛不愿意对情况再进行太多叙述,只是表示对俱乐部的任何处理意见,自己都接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带领球队打好与

武汉队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