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王涛武汉醉酒遭群殴 称被追杀赤裸上身藏于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4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如今,大王涛已经被人渐渐遗忘。这位甲A时期的标王、前北京国安队球员、现乙级队广西天基队的主教练此次出现不是因为出色的战绩,而是因为前天在武汉醉酒后遭到群殴。

  起因:醉酒后因身体接触动手

  据悉,王涛5月22日带领广西天基队来到武汉备战周末与武汉雅琪队的乙级联赛。次日凌晨,他和几位朋友在当地的酒吧喝酒。在他准备到门口接听电话时不小心与另两个顾客发生身体接触,由于当时双方都喝了酒,并说了粗话,便在门口大打出手。随后,对方又邀来众多同伴围攻王涛,王涛身上多处被打伤,上衣也被全部撕破,见事不妙的他便赤裸着上身,跑出酒吧并在门口打车直奔机场。

  过程:逃至机场并藏于花坛

  凌晨一点多,被打后的王涛衣衫褴褛、满身是血出现在了候机大厅,他自称遭人追杀,欲乘飞机离开武汉。值班保安立刻向机场派出所报警,赶到的民警最终在一座办公楼前的花坛中找到王涛并带回派出所。

  警车上,王涛告诉民警他是广西天基足球队的主教练、前国脚,但由于无法描述清楚被打原因及过程,身上也没带身份证,因此,直到凌晨4点多,他才被酒吧所在地派出所和八一队队友、武汉足球队前队长余捷带走。

  后续:当地派出所进行调解

  在王涛逃走后,与他一起在酒吧喝酒的朋友才闻讯出来打探,并开始追赶殴打王涛的人,直到当地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后才被制止。随即,公安人员责令双方先看病,当天上午再去派出所进行调解。

  据悉,前天上午,王涛在余捷等几位武汉朋友的陪同下准时赶到了管辖事发酒吧区域的上海街派出所,而殴打王涛的一方却始终不见身影。警方初步了解到对方可能来自沌口,双方此前并不相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