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脚酒后滋事被停职 王涛坦言愿接受一切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3:20 新京报

  本报南宁电(特约记者李士元)昨天,广西天基队(乙级队)主教练、前国脚大王涛在武汉酒后与当地人起冲突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记者昨日从广西天基俱乐部获悉,在核实了该消息之后,俱乐部迅速做出处罚决定,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暂时解除与王涛的工作合同,在新主教练到来前,王涛仍然代理主教练的工作。

  俱乐部没有处以“极刑”

  昨天下午,记者与天基俱乐部总经理赵斌取得联系。赵斌表示,在昨天上午获得消息后,俱乐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和核实,发现事实还是和网上消息有所出入,并且不少细节有不实之处,网络消息有炒作的嫌疑。

  但是,赵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王涛事件的起因如何,他已经给俱乐部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俱乐部在下午召开了董事会紧急会议,对此事件作出三点决定:第一,要求王涛作出书面检查,并在俱乐部全体会议上作深刻检讨。第二,暂时解除其主教练的工作合同,在新教练到来之前,王涛仍然代理教练工作。第三,今后俱乐部所有人员,再发生类似事件,无论理由如何,一律直接除名。从俱乐部对王涛的处罚决定来看,颇有点“留用察看”的味道。

  据俱乐部董事会一位董事透露,尽管此事俱乐部处罚严厉,但还是给王涛留下一定的余地,毕竟是一名年轻的教练,需要不断地从事件中获得教训,才能更好地成长。

  王涛愿接受一切处理

  昨天,王涛的手机几乎成为热线,记者好不容易才打通他的电话。在电话里,王涛不愿再对当时的情况进行太多的叙述。

  他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也已经给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现在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带领球队打好与

武汉队的比赛。对于俱乐部有可能做出的任何处理决定,王涛表示,自己都能接受。

  ■回放·事件

  前天凌晨1时许,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值班的一个保安突然发现,一男子衣衫不整,脸上、身上有血迹,出现在候机楼大厅,自称遭人追杀。后经警方调查证实,该男子是前国家队队员、昔日著名球星大王涛。

  现在担任广西天基足球队(乙级队)主教练的王涛是在酒吧与人发生纠纷,被打伤后逃到天河机场的。

  ■资料·王涛

  1967年出生,大连人。

  1990年进入国家队,共效力6年。1996年以66万元转会北京国安,成为当年标王。2005年任

陕西国力主教练。2006年4月任广西天基队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