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津深之战赠中朝女足门票 承办方一心营造现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5月30日,中朝女足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一场对抗赛。明天,朝鲜女足将抵达天津,26日中国女足将抵达开发区。

  近期,中国女足一直屯兵香河基地进行新一轮的封闭训练。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接受采访时说:“近年来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交锋有过惨痛的失败,通过天津热身赛,我们可以检验队伍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为了更好地,本场比赛承办方泰达俱乐部将从明天起推出限量赠票活动。明天至本月28日,凡在民园体育场和泰达足球场两个售票点,购买两张单价60元以上28日天津队主场与深圳队门票的球迷,都将得到一张中朝女足对抗赛门票,总赠票数为1000张,多买多赠、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