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新疆队用胜利谱写历史 两万球迷主场见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市报讯 如同新疆足球历史上第一次成立俱乐部,第一次进球,第一次获得胜利一样,21日,新疆体彩足球队在新体中心继续谱写着新疆足球的历史——组建俱乐部以来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在2006年中乙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中,新疆队的小伙子们没有让现场的2万多名球迷失望。在一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比赛中,凭借两次定位球得分新疆队2比0完胜辽宁中巴队,在
已经结束的三轮比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从比赛进行到1分50秒时,3号姚晨晖的头球攻门开始,新疆队就开始轰炸辽宁队的球队。尽管整个上半场,新疆队9次射门,但优势并没有转化成进球,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右路突破为新疆队在辽宁队禁区右边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4号王威左脚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远角。在全场比赛进行到55分钟的时候,新疆队获得了1比0的领先。30分钟后,辽宁队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新疆本土球员27号帕尔哈提通过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年仅20岁的新疆师范大学04级学生帕尔哈提也成了在本届中乙联赛新疆主场进球的第一位本土球员。随后,两队都没能创造有威胁的进攻,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全场比赛,新疆队17次威胁对方球门,而辽宁队全场比赛只有5次攻门。第三轮比赛之后,新疆队2胜1负积6分。5月27日,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天津火车头队。在6月3日,新疆将在主场迎战天津东丽队。(记者 伏明 马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