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成印度主帅热门候选 理论大师有望亚洲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足协官方消息,经过足协技术委员会的初步考察,印度国家队外籍主帅的侯选人已经从11人减少到4人,他们是英国人前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鲍比-霍顿、1994年带领尼日利亚队出战美国世界杯的荷兰人维斯特霍夫、曾执教过赞比亚、沙特、津巴布韦、阿曼、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苏格兰人波特菲尔德,前爱尔兰国家队主帅布莱恩-凯尔。

  在二三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A组比赛中,印度队先是客场0-6惨败给日本,接下来又在主场0-3输给了也门,这两场比赛后印度足协就解除了本土主帅赛义德的职务,并确定选择一名外籍主帅。

  下周三,这四名侯选人将被邀请到印度与印度足协的选帅小组长--印度足协技术委员会会面,在这4名侯选人中目前已经有两人确认了印度之行。目前在这四名侯选人中,58岁的霍顿因为有在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执教的经历,因此他目前已经是当选的最热门人选。

  印度国家队的新主帅产生后,除了要带领印度队继续出战亚洲杯

预选赛外,还将带队出战7月份在温哥华举行的一个四国邀请赛,不过其主要任务将是打好年底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

  (西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