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争霸总冠军将与小罗PK 高温与热情相比可忽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35 潇湘晨报

  

球王争霸总冠军将与小罗PK高温与热情相比可忽略

  ★百事球王争霸全国总冠军中的两位球员将远赴西班牙挑战小罗

  阳光的直射、对手的冲击、34摄氏度的高温,这一切与他们的热情相比,似乎都可以忽略不计。

  昨日,2006长沙百事球王争霸5人制足球赛

总决赛在湖南大学体育场进行。8个组年龄不同的球员,为了共同的喜好在球场上飞奔、拼抢、射门、欢呼。

  这是一场关于小罗的PK。因为全国总冠军中的两名球员将远赴西班牙,参观巴萨,挑战小罗。尽管小罗远在西班牙,世界杯远在德国,但是关于足球的快乐却近在眼前,与小罗PK的梦想也从这里起步。

  中国明星世界称霸

  今年是世界杯年,足球比赛尤其多。世界杯前后三个月中,长沙的足球赛事有六个之多,但百事球王争霸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721支队,5047人报名参赛;至今进行了875场比赛,进球4275个。这样的一组数字让人震惊,很显然,长沙球迷已经提前进入了世界杯时间。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大学组、高中组的冠亚军将在六月初进行PK,获胜的球队将代表长沙去参加2006百事球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资格赛,此前,2005年百事世界挑战赛的中国百事足球小明星倪逸龙、熊菲获得了与心目中的足球超级明星小罗、贝克汉姆、亨利等面对面亲密接触的机会,在世界级的足球场面对数万观众进行比赛,赢取10万美金超级大奖的荣耀与奖励。而这次总决赛中胜出的球员,也将实现与新科欧洲冠军巴萨核心、

世界足球先生小罗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球王争霸总冠军将与小罗PK高温与热情相比可忽略

  

球王争霸总冠军将与小罗PK高温与热情相比可忽略

  ★五人制足球赛长沙赛区高中组冠军

  ★五人制足球赛长沙赛区大学组冠军

  记者 殷建军 摄

  单挑小罗信心十足

  昨日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学组和中学组比赛。因为这两个组的冠亚军将有机会远赴西班牙挑战小罗。

  长沙雅礼中学是高中组的冠军,决赛中他们以2∶1战胜了长沙市一中代表队。该队的明星肖巍对获胜毫不意外:“我们五人小学起就在一起踢球,很有默契,配合很好。”大学组的决赛在由来自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大学的维族同学组成的新疆队和湖大队间展开,两队实力相当,在比赛中打成1∶1,最后经过点球决战新疆队胜出。新疆队的队长吴西坤表示:“我们很团结,有信心取得去西班牙单挑小罗的门票。”

  在5人制比赛的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十一人制比赛的抽签仪式,十一人制大学组的16支球队将分别穿上16支世界杯参赛队的球服比赛。世界杯期间,他们将在绿茵场上展开一场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本报记者 柳宝来 实习生 樊 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