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川足迈上漫漫冲甲路 主场险胜丽江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最后时刻点球绝杀!新川足昨天3:2力克冲甲劲旅丽江东巴队,迎来了今年乙级联赛的主场“开门红”。这是新川足冲甲路上的首场胜利,也是首个主场胜利。

  入戏:新川足占据先机

  喊着震天的口号,舞着显眼的黄旗,千余球迷昨天给新川足营造出了非常好的主场氛围。或许是受到球迷热情的感染,面对强大的对手,新川足打得很放松,也逐渐掌握了比赛主动。开场仅10多分钟,新川足就凭借5号陈靓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丽江东巴队10号刘磊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新川足的优势更加明显。下半场,11号苏洋右路发出任意球,球打在丽江队的门柱反弹后,被曾效力于五牛队的张贞杰候个正着,补射入网,新川足2:0领先。

  高潮:

丽江队追平比分

  就在大家以为新川足会毫无悬念地赢得比赛时,新川足9号小王鹏也因犯规被罚下场,比赛随即进入了高潮。丽江队竟在4分钟内连追两球,将比分扳平。面对如此迅速的变化,新川足主帅翟飚并未慌乱,他迅速祭出比赛的胜负手:用曾效力于五牛队的陈波换下了张贞杰。这个换人果然取得奇效,下半场第44分钟,陈波带球突入丽江队禁区,将球挑过对方防守队员时,球打在了对方球员的手上,当值主裁判姚武判罚点球,最后新川足队长禇云飞一蹴而就,3:2锁定胜局。

  尾声:客队围攻主裁判

  前两场比赛,新川足都是征战客场。虽然两场比赛新川足场面上都不落下风,但由于锋线攻击能力有欠缺,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没能进球。因此对3:2的结果,每个新川足的将士都感到非常满意,比赛哨响,他们高兴地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而丽江队显然对输球的结果难以接受,尤其是在比赛最后一刻输球。因此,赛后他们出现了很不理智的行为,先是部分队员拒绝赛后与对手握手和向观众致意,紧接着部分队员开始围攻主裁判姚武,幸好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更大的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