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第八原地踏步 德国居榜首美国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李晶)近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女足世界排名。中国女足的排名原地不动,以1981分紧随朝鲜女足之后排在世界第八,世界杯和欧锦赛双冠王德国女足继续高居榜首。

  与3月份的积分情况相比,中国女足此次增加了7分,但仍然落后排名世界第七的朝鲜女足18分。与此同时,增加8分的美国女足依旧与领头羊德国女足存在21分的较大差距。在前十的球队排名中,惟一的变化来自第五的瑞典女足和第六的法国女足,双方互换了排名。

  在最新一轮的世界排名统计中,共计129支女足球队在列,这也是自2003年7月国际足联对女足国家队进行积分统计和世界排名以来最多的一次。国际足联每年将公布4次女足世界排名,下一轮女足世界排名将于2006年9月15日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