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美丽足球少年诞生 大连小子将赴巴萨见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0 天府早报

  经过为期近3个月的激烈评选后,5月13日,中国美丽足球少年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大决战。在北京东单体育场,4位分别来自沈阳、大连、北京、深圳的足球少年通过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心目中的“美丽足球”。最终,来自大连的于飞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个性魅力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中国美丽足球少年。作为奖励,于飞将飞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度过梦幻6天,并与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进行亲密接触。

  大连小子力夺“机票”

  随着正式决赛的开始,4名进入决赛的足球少年也纷纷亮起了自己的绝活,但在这些队员中,表现最为出彩的还是大连小子于飞。凭借着体操功底,于飞出场时的一记空翻便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他的身体条件非常突出,技术也十分全面,无论是个人技术表演、2人组队对抗,还是1对1单挑,他不仅赢得了场内评审团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场外最多的观众投票,最终成功夺冠,当选中国美丽足球少年。高举硕大的飞往巴塞罗那的“机票”,兴奋的于飞做出鬼脸,甚至迫不及待地换上黄色

球衣,坐到小罗的广告牌前合影留念,他的心仿佛已经飞到了巴塞罗那。

  沈阳小徐鑫“太委屈”

  沈阳的徐鑫是4个人中年纪最小、身材最瘦小的一个,可是他人小鬼大,从初赛到训练营,再到决赛,他开朗的性格、娴熟的技巧、冷静的发挥均博得了评委的好评。在1对1单挑中,徐鑫第一个接受挑战,最终不敌于飞败下阵来,与飞往巴塞罗那的梦想失之交臂。

  13岁的徐鑫将情绪控制到发完纪念奖牌后,便伤心地哭了起来,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眼泪,就使劲地抹眼睛,结果两只眼睛弄得红红的。在同样来自沈阳的记者阿姨的安慰下,徐鑫终于停止了哭泣。徐鑫坦言,自己在决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而谈到获胜者于飞,小家伙似乎也有些不服气,“我觉得自己就只是身体上和他有差距。” 早报记者张志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