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CTV《开心世界杯》激战正酣 新浪网友逞英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03 新浪体育
CCTV《开心世界杯》激战正酣新浪网友逞英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CCTV《开心世界杯》激战正酣新浪网友逞英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央视与新浪联合打造的“CCTV开心辞典之开心世界杯”节目终于在5月12日晚上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在率先登场的法国与西班牙队的较量中,“卡西利亚斯”唐林领衔的西班牙队力挫“亨利”刘昊带领的法国队,在世界杯历届比赛中总是扮演悲情角色的西班牙队这次终于没有让众多支持的球迷失望。

  既然是“开心世界杯”,每支参赛的队伍自然不能少了足球巨星带队。西班牙队和
法国队的核心人物卡西里亚斯、亨利一出场,全场观众立即起立惊呼。错了,错了,两大巨星原来是由队长唐林和刘昊“冒充”的,不过两人这副天生的球星脸,实在是想不让人认错都难。

  比赛的进程可谓是精彩起伏,高潮不断。两队的闪客高手、彩铃高手和博客高手都各施所长;闪客设计的Flash非常精致,但在动画之中却暗藏“杀机”,设计的题目妙到毫颠,令人拍手叫绝;“彩铃”队员之间的PK则是颇多搞笑的因素,法国队的詹文静曾是CBA我唱我秀比赛的亚军得主,在队友的协作下,她用济南话演唱的《球迷三宝》来了个现场版的世界杯真人秀,让全场的球迷捧腹,也把现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之后,西班牙队最终技高一筹惊险胜出。

  进入半决赛后西班牙的对手将是巴西队,这将又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拉丁风格球队的较量。

  新浪网作为此次《开心世界杯》节目的独家网络支持,从3月底就开始了覆盖面极广的线上参赛队员选拔,有超过十万的新浪网友、球迷参加了新浪的海选,最终入围的32名队员可谓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在比赛中显露出来的多才多艺和专业的足球知识让主持人朱迅与李晓东都大为折服。

  新浪为本次比赛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支持,所有参加电视角逐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一台

平板电视,世界杯开战在即,对于准备收看精彩比赛转播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此外,每单场比赛的获胜队将赢得一套耐克足球装备,最后赢得冠军的球队将获得免费到德国观看世界杯决赛的机会。

  据悉,从5月12日开始,央视将在每周五晚上的22点05分黄金时段连续七周全程“转播”本次开心世界杯比赛的盛况,央视二套在周六上午10点48分、一套在周日晚上22点39分和周一早上4点11分都将安排重播。(艾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