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热身比赛计划确定 女足备战亚洲杯与朝鲜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通报了近期国字号球队热身比赛的计划,即将组建的国奥队成为各国球队首选的热身对手。本市将承办国家女足与朝鲜女足的两场比赛。

  正在法国参加土伦杯的国奥队已陆续收到叙利亚队和日本队的战书,他们希望中国足协能提前落实比赛地点,以便提早准备比赛。这两场比赛将分别安排在6月18日,对叙利亚国家队;8月8日,对日本U—23国家队。

  而中国队因8月份要连续与新加坡队进行两场亚洲杯预赛的比赛,针对对手情况,中国足协已向马来西亚队、越南队和泰国队发出邀请函,按照中国足协的想法,只要能落实一支球队就可以。比赛的时间初步定在8月8日至10日。

  7月16日,亚洲杯女足赛将在

澳大利亚举行,为备战这次比赛,
中国女足
安排了多场热身赛。5月25日至6月5日,朝鲜女足在天津与中国女足进行一场公开赛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6月14日至21日,澳大利亚女足来华在香河基地备战亚洲杯女足赛,中国女足也计划与她们进行一些热身赛。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